智能合约介绍

什么是智能合约、智能合约的发展背景、智能合约的优势、智能合约的劣势、智能合约的一些应用

1赞

作者:尽欢i

Flutter调用以太坊区块链智能合约 (私链)

Flutter调用区块链智能合约

2赞

作者:想买CT5的小曹
作者推荐
道可云
道可云是国家工信部推荐企业、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,聚焦VR智慧城市平台和数字化整合营销业务,提供了综合性数字化运营和营销平台解决方案。 先后与青岛市委市政府、青岛市委宣传部、赤峰市政府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长期战略合作,先后承接了青岛70周年成就展、青岛中山公园VR游园、赤峰市水情教育基地、海信、澳柯玛、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、青岛鑫复盛礼记酒店、华东葡萄酒等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工作,并获得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!
关注
jiucaixiuyang
量化零门槛,股票万一
关注
CESS_Cloud
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(CESS)是一个安全、高效、开源、可扩展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价值交互网络,支持大规模商业存储,为 Web3 高频动态数据的存储和检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
关注
虚拟资源创业军团
童话姐姐,10年互联网项目实战经验,专注日本蓝海项目+CSGO游戏搬砖,随缘更新,更多项目实战内容移步工耗,虚拟资源创业军团
关注
泠泠在路上
90后爱好阅读的小城程序员女孩,专注于个人成长、技术分享,去更远的地方,见更亮的光!
关注
寻于乱世
学习FISCO BCOS的入门小白
关注
sCrypt Web3应用开发
sCrypt是基于比特币的智能合约开发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工具和基础设施。
关注
落魄的佩奇
软件开发工程师
关注
Footprint_Analytics
一站式可视化数据分析平台
关注
忆梦九洲
我们妄想吃掉太阳
关注
区块链、智能合约工具箱
分享区块链、智能合约开发和安全文章
关注
NFT_Research
专注于NFT数据分析和调研
关注
发呆...
区块链相关工作,专栏内10篇免费,私信我获取联系方式,可解决您的问题
关注
Andy技术支援
技术支援、支持,主要方向:Java、AI、类脑技术、区块链
关注
sleep-go
专注于web3领域的技术研究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