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开发新趋势:Web3、区块链和虚拟现实

前端开发新趋势:Web3、区块链和虚拟现实

159赞

作者:懒大王敲代码

【区块链 | IPFS】IPFS节点搭建、文件上传、节点存储空间设置、节点上传文件chunk设置

​整体的流程。

0赞

作者:区块链(Web3)开发工程师

ARB之后,都过于焦虑了,关于撸空投这个事的一些思考和分析。

关于撸空投这个事的一些思考和分析。

2赞

作者:0x999

2.DApp-编写和运行solidity智能合约

演示如何编写solidity智能合约,以及在remix中运行solidity代码。

1赞

作者:月落玄衣
作者推荐
道可云
道可云是国家工信部推荐企业、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,聚焦VR智慧城市平台和数字化整合营销业务,提供了综合性数字化运营和营销平台解决方案。 先后与青岛市委市政府、青岛市委宣传部、赤峰市政府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长期战略合作,先后承接了青岛70周年成就展、青岛中山公园VR游园、赤峰市水情教育基地、海信、澳柯玛、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、青岛鑫复盛礼记酒店、华东葡萄酒等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工作,并获得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!
关注
ihan1001
实践过,才展示
关注
FeelTouch Labs
关注FeelTouch Labs WeiXin平台,每月都有机会免费被抽取到稀有数字藏品,2024.3月抽奖进行中~
关注
尽欢i
总有人间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
关注
海内外媒体宣发
专注各行业媒体宣发,详情请咨询华媒舍。
关注
区块链(Web3)开发工程师
全栈工程师、区块链开发工程师、智能合约开发工程、Web3.0工程师 精通Wallet、Token、NFT、Exchange、DEFI、DAPP(web3开发)、智能合约、Gamefi、元宇宙开发。 大家有任何需要,欢迎私信或评论联系我!
关注
元宇宙日爆
在这里,看见未来。
关注
NFT_Research
专注于NFT数据分析和调研
关注
兵腾傲宇
1.HTML,CSS3,ES6,JS,Jq,Less,node等 ; 2.模块化开发,requirejs; 3.熟练各种debugger调试,抓包工具Fiddler等,能够独立分析,解决和归纳问题; 4.拥有混合APP开发经验; 5.vue全家桶开发,跨域请求,拦截器等,以及webpack的简单配置打包等; 6.Echarts图表插件的使用,包含有基础图表以及地图等; 7.PS等画图工具。 8. react 开发 9. 组件库开发,可上传npm组件库 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gengbingbing
关注
前端筱悦
一个技术码农,分享自己的一些职场收获,技术内容。
关注
数信云 DCloud
数信云(DCloud)- 基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数据安全应用与服务平台,基于分布式数字身份、大数据决策智能,为客户持续提供WAAP安全、APP安全、区块链安全服务,以License+PaaS+SaaS模式服务客户。
关注
CESS_Cloud
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(CESS)是一个安全、高效、开源、可扩展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价值交互网络,支持大规模商业存储,为 Web3 高频动态数据的存储和检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
关注
上海亚商投顾
上海亚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(简称亚商投顾),成立于1994年,是中国证监会特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(许可证号:ZX0072)。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,亚商投顾一路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成长。未来,亚商投顾也将继续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打造投资者认可、信赖、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。
关注
软件开发Kim
10年软件开发经验 电商软件开发,商业模式开发,方案设计策划。
关注
泠泠在路上
90后爱好阅读的小城程序员女孩,专注于个人成长、技术分享,去更远的地方,见更亮的光!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