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3:区块链共识机制系列-POS(Proof of Stake)股权证明算法

web3:区块链共识机制系列-POS(Proof of Stake)股权证明算法

72赞

作者:鲲志说

Day20【元宇宙的实践构想06】—— 元宇宙与Web3.0

Day20【元宇宙的实践构想06】—— 元宇宙与Web3.0

71赞

作者:卫冕711

区块链游戏解说:什么是 Planet IX

Planet IX,一个由原生 IX TOKEN 推动的 Web3 玩赚平台。

17赞

作者:Footprint_Analytics
作者推荐
落魄的佩奇
软件开发工程师
关注
江西省遂川县常驻深圳大使
南唐保大元年(943年),析泰和龙泉乡什善镇置龙泉场;南唐李璟十八年(960年)升场为县,名龙泉县;民国三年(1914年)改名,是为遂川县。 遂川县最大的镇是泉江镇; 遂川县有火车站吗?正在建渝长厦高铁遂川站 遂川三大特产金桔、板鸭、狗牯脑; 遂川县好玩的地方有源头湖公园、龙泉公园、东江源水上乐园、聚满源农庄等等;遂川县是吉安市面积最大、人口最多的县; 遂川县人口2021年遂川县人口常住户籍51万+;江西吉安遂川县;江西吉安遂川教育局官网百度自己搜
关注
一越王超
python+go全栈开发!
关注
CESS_Cloud
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(CESS)是一个安全、高效、开源、可扩展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价值交互网络,支持大规模商业存储,为 Web3 高频动态数据的存储和检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
关注
NFT_Research
专注于NFT数据分析和调研
关注
TinTin Land
TinTin 是赋能下一代开发者的技术社区,通过聚集、培育、输送开发者到各开放网络,共同定义并构建未来。
关注
泠泠在路上
90后爱好阅读的小城程序员女孩,专注于个人成长、技术分享,去更远的地方,见更亮的光!
关注
FISCO_BCOS
FISCO BCOS是开源联盟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,由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(简称金链盟)成立开源工作组通力打造。成员包括博彦科技、华为、深证通、神州数码、四方精创、腾讯、微众银行、亦笔科技和越秀金科等金链盟成员机构。 代码仓库:https://github.com/FISCO-BCOS
关注
前端筱悦
一个技术码农,分享自己的一些职场收获,技术内容。
关注
sleep-go
专注于web3领域的技术研究
关注
sCrypt Web3应用开发
sCrypt是基于比特币的智能合约开发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工具和基础设施。
关注
兵腾傲宇
1.HTML,CSS3,ES6,JS,Jq,Less,node等 ; 2.模块化开发,requirejs; 3.熟练各种debugger调试,抓包工具Fiddler等,能够独立分析,解决和归纳问题; 4.拥有混合APP开发经验; 5.vue全家桶开发,跨域请求,拦截器等,以及webpack的简单配置打包等; 6.Echarts图表插件的使用,包含有基础图表以及地图等; 7.PS等画图工具。 8. react 开发 9. 组件库开发,可上传npm组件库 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gengbingbing
关注
链科天下
一站式区块链服务专家,关注我不迷路
关注
深漂小码哥
芝兰生于深林,不以无人而不芳;君子修道立德,不为穷困而改节!
关注
西米支付
山东西米网络有限公司西米支付官方账号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