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开发新趋势:Web3、区块链和虚拟现实

前端开发新趋势:Web3、区块链和虚拟现实

159赞

作者:懒大王敲代码

区块链与跨链桥的本质理解

区块链可以理解为城市,锁仓量理解为人口,链上应用生态理解为城市基础建设,gas fee理解为城市出行的费用。

16赞

作者:嵌入式填坑指南

BSC链震撼登场:X314暴涨500倍

BSC链震撼登场:X314暴涨500倍!

4赞

作者:Blockchina
作者推荐
数信云 DCloud
数信云(DCloud)- 基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数据安全应用与服务平台,基于分布式数字身份、大数据决策智能,为客户持续提供WAAP安全、APP安全、区块链安全服务,以License+PaaS+SaaS模式服务客户。
关注
区块链、智能合约工具箱
分享区块链、智能合约开发和安全文章
关注
TinTin Land
TinTin 是赋能下一代开发者的技术社区,通过聚集、培育、输送开发者到各开放网络,共同定义并构建未来。
关注
上海亚商投顾
上海亚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(简称亚商投顾),成立于1994年,是中国证监会特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(许可证号:ZX0072)。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,亚商投顾一路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成长。未来,亚商投顾也将继续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打造投资者认可、信赖、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。
关注
西米支付
山东西米网络有限公司西米支付官方账号
关注
Revelation_of_Turing
想搞金融IT的区块链码手。
关注
PrimiHub
一款由密码学专家团队打造的开源隐私计算平台
关注
兵腾傲宇
1.HTML,CSS3,ES6,JS,Jq,Less,node等 ; 2.模块化开发,requirejs; 3.熟练各种debugger调试,抓包工具Fiddler等,能够独立分析,解决和归纳问题; 4.拥有混合APP开发经验; 5.vue全家桶开发,跨域请求,拦截器等,以及webpack的简单配置打包等; 6.Echarts图表插件的使用,包含有基础图表以及地图等; 7.PS等画图工具。 8. react 开发 9. 组件库开发,可上传npm组件库 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gengbingbing
关注
BSN研习社
id:BSN_2021
关注
奈何不吃鱼
2023 FISCO BCOS年度MVP获得者,热爱区块链技术 B站: 安逸的奈何君 Just stick to it if you like it.
关注
散一世繁华,颠半世琉璃
生命不息,博客不止
关注
深漂小码哥
芝兰生于深林,不以无人而不芳;君子修道立德,不为穷困而改节!
关注
mutourend
Code for ZKP
关注
web3.0前沿技术研究者
区块链研究员
关注
发呆...
区块链相关工作,专栏内10篇免费,私信我获取联系方式,可解决您的问题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