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题目解析】第三套区块链系统部署与运维

第三套运维题

0赞

作者:已久依依

【区块链 | IPFS】IPFS节点搭建、文件上传、节点存储空间设置、节点上传文件chunk设置

​整体的流程。

0赞

作者:区块链(Web3)开发工程师

基于区块链辅助图像分类的集群学习

适用于无人机集群网络

0赞

作者:物腐虫生

FISCO BCOS区块链系统新增节点时无法同步数据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
FISCO区块链系统新增节点时无法同步数据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
12赞

作者:Yuichi-UCAS

TenSEAL库介绍:如何开始同态加密

介绍了TenSEAL库的简单使用,公钥,私钥的产生与分离,BFV的简单示例。

5赞

作者:咸鱼菲菲

用大白话举例子讲明白区块链

用大白话说清楚什么是区块链

14赞

作者:怪力乌龟
作者推荐
忆梦九洲
我们妄想吃掉太阳
关注
Footprint_Analytics
一站式可视化数据分析平台
关注
sCrypt Web3应用开发
sCrypt是基于比特币的智能合约开发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工具和基础设施。
关注
FISCO_BCOS
FISCO BCOS是开源联盟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,由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(简称金链盟)成立开源工作组通力打造。成员包括博彦科技、华为、深证通、神州数码、四方精创、腾讯、微众银行、亦笔科技和越秀金科等金链盟成员机构。 代码仓库:https://github.com/FISCO-BCOS
关注
软件开发Kim
10年软件开发经验 电商软件开发,商业模式开发,方案设计策划。
关注
奈何不吃鱼
2023 FISCO BCOS年度MVP获得者,热爱区块链技术 B站: 安逸的奈何君 Just stick to it if you like it.
关注
ihan1001
实践过,才展示
关注
web3.0前沿技术研究者
区块链研究员
关注
极致技术工厂
极致技术工厂专注于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,精品测试源码资源、创业项目分享、副业项目揭秘、各类调查报告白皮书资料、大学生计算机毕业设计分享与解读的资源网
关注
NFT_Research
专注于NFT数据分析和调研
关注
Revelation_of_Turing
想搞金融IT的区块链码手。
关注
虚拟资源创业军团
童话姐姐,10年互联网项目实战经验,操盘:CSGO游戏搬砖+PDD无货源+日本跨境,更多项目实战内容移步工中耗:虚拟资源创业军团
关注
上海亚商投顾
上海亚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(简称亚商投顾),成立于1994年,是中国证监会特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(许可证号:ZX0072)。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,亚商投顾一路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成长。未来,亚商投顾也将继续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打造投资者认可、信赖、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。
关注
链科天下
一站式区块链服务专家,关注我不迷路
关注
元宇宙日爆
在这里,看见未来。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