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无风险资产与两种风险资产进行组合

最优风险资产组合。计算权重的公式。应用。

4赞

作者:狂放不羁霸
作者推荐
BSN研习社
id:BSN_2021
关注
jiucaixiuyang
量化零门槛,股票万一
关注
Andy技术支援
技术支援、支持,主要方向:Java、AI、类脑技术、区块链
关注
极致技术工厂
极致技术工厂专注于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,精品测试源码资源、创业项目分享、副业项目揭秘、各类调查报告白皮书资料、大学生计算机毕业设计分享与解读的资源网
关注
元宇宙日爆
在这里,看见未来。
关注
链科天下
一站式区块链服务专家,关注我不迷路
关注
web3.0前沿技术研究者
区块链研究员
关注
比原财经
谈财经,聊区块链,分享干货知识!
关注
深漂小码哥
芝兰生于深林,不以无人而不芳;君子修道立德,不为穷困而改节!
关注
奈何不吃鱼
2023 FISCO BCOS年度MVP获得者,热爱区块链技术 B站: 安逸的奈何君 Just stick to it if you like it.
关注
虚拟资源创业军团
童话姐姐,10年互联网项目实战经验,操盘:CSGO游戏搬砖+PDD无货源+日本跨境,更多项目实战内容移步工中耗:虚拟资源创业军团
关注
Footprint_Analytics
一站式可视化数据分析平台
关注
TrueTechLabs
欢迎关注TrueTechLabs,与我们一起探索区块链和AIGC的前沿技术与创新应用。
关注
FISCO_BCOS
FISCO BCOS是开源联盟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,由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(简称金链盟)成立开源工作组通力打造。成员包括博彦科技、华为、深证通、神州数码、四方精创、腾讯、微众银行、亦笔科技和越秀金科等金链盟成员机构。 代码仓库:https://github.com/FISCO-BCOS
关注
软件开发Kim
10年软件开发经验 电商软件开发,商业模式开发,方案设计策划。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