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Web3 学习(区块链)

每个人都可以实时查看正在发生的事情和所有交易。

31赞

作者:Ashy-

智能合约介绍

什么是智能合约、智能合约的发展背景、智能合约的优势、智能合约的劣势、智能合约的一些应用

1赞

作者:尽欢i

区块链概述

对区块链的简介

14赞

作者:。✘°

openzeppelin erc20各种接口

这套接口、合约和应用程序都与。

0赞

作者:linzhiji
作者推荐
NFT_Research
专注于NFT数据分析和调研
关注
Zevalin爱灰灰
每天都想
关注
上海亚商投顾
上海亚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(简称亚商投顾),成立于1994年,是中国证监会特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(许可证号:ZX0072)。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,亚商投顾一路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成长。未来,亚商投顾也将继续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打造投资者认可、信赖、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。
关注
一越王超
python+go全栈开发!
关注
FISCO_BCOS
FISCO BCOS是开源联盟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,由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(简称金链盟)成立开源工作组通力打造。成员包括博彦科技、华为、深证通、神州数码、四方精创、腾讯、微众银行、亦笔科技和越秀金科等金链盟成员机构。 代码仓库:https://github.com/FISCO-BCOS
关注
比原财经
谈财经,聊区块链,分享干货知识!
关注
洛小yuan
须知少时拏云志,曾许人间第一流。
关注
寻于乱世
学习FISCO BCOS的入门小白
关注
泠泠在路上
90后爱好阅读的小城程序员女孩,专注于个人成长、技术分享,去更远的地方,见更亮的光!
关注
数信云 DCloud
数信云(DCloud)- 基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数据安全应用与服务平台,基于分布式数字身份、大数据决策智能,为客户持续提供WAAP安全、APP安全、区块链安全服务,以License+PaaS+SaaS模式服务客户。
关注
BSN研习社
id:BSN_2021
关注
CESS_Cloud
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(CESS)是一个安全、高效、开源、可扩展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价值交互网络,支持大规模商业存储,为 Web3 高频动态数据的存储和检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
关注
sCrypt Web3应用开发
sCrypt是基于比特币的智能合约开发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工具和基础设施。
关注
尽欢i
区块链小白到区块链工程师的学习之路
关注
WAIHUI110_HK
FX110_HK的博客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