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区块链职业技能大赛——区块链应用技术(一)模块三

{{ 选手填写部分 }}

19赞

作者:isxxi.
作者推荐
数信云 DCloud
数信云(DCloud)- 基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数据安全应用与服务平台,基于分布式数字身份、大数据决策智能,为客户持续提供WAAP安全、APP安全、区块链安全服务,以License+PaaS+SaaS模式服务客户。
关注
Zevalin爱灰灰
每天都想
关注
Revelation_of_Turing
想搞金融IT的区块链码手。
关注
泠泠在路上
90后爱好阅读的小城程序员女孩,专注于个人成长、技术分享,去更远的地方,见更亮的光!
关注
互联网志
嗨,科技。
关注
GuiltyFet
Technology Writing Attitude
关注
落魄的佩奇
软件开发工程师
关注
Andy技术支援
技术支援、支持,主要方向:Java、AI、类脑技术、区块链
关注
sCrypt Web3应用开发
sCrypt是基于比特币的智能合约开发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工具和基础设施。
关注
mutourend
Code for ZKP
关注
sleep-go
专注于web3领域的技术研究
关注
上海亚商投顾
上海亚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(简称亚商投顾),成立于1994年,是中国证监会特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(许可证号:ZX0072)。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,亚商投顾一路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成长。未来,亚商投顾也将继续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打造投资者认可、信赖、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。
关注
比原财经
谈财经,聊区块链,分享干货知识!
关注
软件开发Kim
10年软件开发经验 电商软件开发,商业模式开发,方案设计策划。
关注
极致技术工厂
极致技术工厂专注于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,精品测试源码资源、创业项目分享、副业项目揭秘、各类调查报告白皮书资料、大学生计算机毕业设计分享与解读的资源网
关注